在阅读中成长 在实践中进步

2017-11-15 02:2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在阅读中成长 在实践中进步

近日,为在基层税务所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大兴区地税局瀛海税务所党支部于2017年11月,组织支部12名党员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读书月”活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阅读十九大相关书籍,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实际工作中。

瀛海税务所的“读书月”活动采取党员推荐、支部集中购买书籍的方法,书籍内容包括领导人撰写的书籍、有关促进税收工作开展和促进团队建设的书籍等。税务所在保证为纳税人正常服务的基础上,利用每天下班前半小时时间,组织支部党员集中阅读学习活动中的相关书籍,每个党员做好读书摘记,并积极利用休息时间提高阅读能力,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支部党员对读物深读细读、静心钻研,与税收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都写出来,畅谈作为党员,如何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并纷纷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献计献策。

瀛海税务所党支部广大党员高度重视此次贯彻党的十九大“读书月”活动,统筹安排好学习时间,积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坚持自学与集体学相结合。支部做到支部委员带头学,在支部党员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的职责,促进在瀛海税务所党支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还做到“读书月”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阅读学习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修养,促进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北京城市建设规划、完成好年度税收任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瀛海税务所党支部还定于11月中旬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贯彻党的十九大“读书月”畅谈会,全体党员将畅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中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通过畅谈会,交流读书心得体会和感言感悟。鼓舞全所党员,要以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为民实干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促进为纳税人提供更为规范、高效、便捷、文明的服务,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讨论实现党员的共同提高。瀛海税务所党支部通过“读书月”活动在基层税务所掀起了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作为基层公务员,他们将立足自身工作,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硬的工作举措,服从服务于首都建设和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