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5 09: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15日讯(记者 查甜甜)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京掀起学习热潮。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尹韵公走进一点资讯,为北京网信系统的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人,一点资讯公司高管,一级、二级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以及奇虎360、凤凰网、知乎、北青网、陌陌等网站共8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WechatIMG193

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尹韵公走进一点资讯,为北京网信系统的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尹韵公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宣讲会现场,长期从事新闻学研究的尹韵公结合自身见闻为年轻的互联网从业者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非常乐意和网站工作者一起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尹韵公说,网站媒体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怎么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变得十分重要。

“一点资讯作为新媒体平台,要利用我们的平台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和党建工作。”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表示,十九大期间建立了十九大频道,十九大结束后将一如既往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频道扩建为党建频道,并设立有专门编辑每天更新,让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与此同时,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另一个重要举措则是让优秀党员在重要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工作和公司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十九精神通过党员更好地传递出去。

一点资讯党员代表商笑玉表示,作为年轻一代党员,听专业老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也增强了党性认识。而且,通过此次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和平时党史培训,更加深刻了解到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今后将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进入思想、进入工作,在业务上做出突出表现,发挥先进带头作用。

WechatIMG194

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尹韵公走进一点资讯,为北京网信系统的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一点资讯宣讲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WechatIMG192

11月1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尹韵公走进一点资讯,为北京网信系统的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北京网信系统工作者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查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