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百场讲坛走进顺义

2017-11-15 15:3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九大百场讲坛走进顺义

昨天(14日)下午,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五场活动在北京顺义举办。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作题为《党的十九大的成果和意义》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本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解读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的第二场,600余位干部群众到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311万网友收看了网络直播,38.5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宣讲人谢春涛高度概括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具体实例,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六个方面分别做了阐释。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谢春涛表示,“这对中华民族而言,意味着我们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对社会主义而言,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对世界尤其是对发展中国家而言,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实习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张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