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宣讲深入北京最偏远供电所

2017-11-23 03: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九大宣讲深入北京最偏远供电所

日前,国网北京怀柔供电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来到北京最北的喇叭沟门供电所,同该所党员和职工共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北京最北的供电所,喇叭沟门供电所距离市区150公里,可以说是最偏远的基层班组,怀柔供电公司党委特意把该所作为供电所宣讲的第一站。“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强调要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了全新的国家战略高度。”该所所长赵长征对此感触很深。2017年,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煤改电”工程,基本实现了北京南七区平原地区无煤化。随着北部山区的喇叭沟门、汤河口变电站建设提上日程,再加上配网改造工程的实施,北部山区的无煤化也会成为现实,这将进一步推动旅游特色镇的建设,是利国利民的民心工程。

“落实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结合咱们的工作实际,加快推进环保工程、民心工程。”在讨论中,供电所职工们表示,听完宣讲,更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