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建宣讲小分队、手机平台:实现宣讲全覆盖 精神入民心

2017-11-26 01:0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各地建宣讲小分队、手机平台:实现宣讲全覆盖 精神入民心

湖北、湖南、吉林、黑龙江通过组建宣讲小分队、手机平台等多种方式,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各行各业。

在湖北,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由各级党委宣讲团、百姓宣讲队等组成的26000多人的宣讲力量,使宣讲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

在武汉横堤社区居委会里,一场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题的宣讲,迅速拉近了宣讲员和社区居民的距离。

目前,湖北已经组织了4000多场宣讲,让百姓听得懂、能落实。

湖南益阳沅江市地处洞庭湖腹地,宣讲员走进湖区,为近两万名渔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还被同步上传到益阳市便民服务平台——益村平台,党员群众都可以通过手机学习十九大精神。

像这样的宣讲队在湖南全省还有1200多支,他们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线上线下互动、实打实宣讲。

吉林则是通过5800多个“新时代传习所”,把深道理讲得浅显易懂,把远目标拉近。

大庆油田钢铁1205钻井队也是“铁人”王进喜带过的队伍,在施工驻地,曾在这里担任第18任队长的李新民,结合石油人自身工作,向大家讲解十九大精神。

李新民现在在大庆油田中东地区工作,在宣讲现场,驻扎在海外的同事们也通过网络同步学习。

黑龙江通过现场、视频系统、网络和新媒体等方式,向各行各业宣传十九大精神,截至目前,已经有近6万人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