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时代之声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根

2017-11-29 09: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记者 秦胜南 通讯员 付雨晴)28日,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以“弘扬红色企业文化 让党旗在商务楼宇中飘扬”为主题,组织辖区安富大厦非公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原解放军某研究所副政委李凯城,结合非公企业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党建相关内容进行深度解读,让新时代之声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根。

28日,丰台东铁匠营街道组织辖区安富大厦非公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图为学习会现场。东铁匠营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11月28日,丰台东铁匠营街道组织辖区安富大厦非公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图为学习会现场。东铁匠营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会上,李凯城结合十九大报告解读了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发展与非公党建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如何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非公企业党员如何加强自身管理及自我政治修养提升、非公企业党员应在非公企业发展中起到什么样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

李凯城说,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非公党组织要注重企业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与培养,将合格的进步员工培养发展成党员,壮大基层党员队伍。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增强非公企业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非公企业党员队伍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此次学习会旨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将新时代的声音带到非公企业党群中来,激励非公企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共创党企双赢新辉煌。

今年84周岁的老人张蕴茹是北京安富经济发展总公司党支部书记,因为腿脚不方便拄着拐杖过来学习。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她时而抬头听讲座,时而低头做笔记,她告诉记者,接下来,她要将十九大精神融汇于心,付诸行动。

28日,丰台东铁匠营街道组织辖区安富大厦非公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图为4周岁的老人张蕴茹。东铁匠营街道供图 千龙_副本

11月28日,丰台东铁匠营街道组织辖区安富大厦非公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公企业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图为84周岁的老人张蕴茹。东铁匠营街道供图 千龙网发

“这是一场专门针对我们非公企业党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内容与发挥非公党组织和非公党员先进性融合在一起,十分实用,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在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深感自豪的同时,我们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并强化基层党组织及非公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安富大厦非公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安富大厦商务楼宇工作站站长董继文说。

学习会在全体非公企业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柳杰(QJ0003)  作者:秦胜南 付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