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在社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30 14: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仁怀:在社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区。连日来,仁怀市多措并举,迅速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社区,在社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枢街道葡萄井社区居民隆远明的家中,正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谈心会。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十九大精神谈学习、拉家常、话未来,并针对葡萄井社区的管理与发展进行交流。

“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国人民都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有很多工作需要我们去做。”葡萄井社区已有60多年党龄的85岁老党员袁本发说道,“我们虽然年龄大了,但思想不衰退,要紧跟党走,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过安康美满的幸福生活。”

党员齐聚话心得,干部工作传精神。除了聚集党员干部群众开谈心会外,葡萄井社区的干部还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让百姓在办事过程中知晓十九大精神,做到耳濡目染、熟记于心。

在茅台镇国酒社区,茅台古镇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开亮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国酒社区酒旅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白酒生产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干部、群众、企业代表开展一场“有特色”的宣讲会,为他们补充“精神食粮”。

仁怀市打出基层面对面宣讲系列组合拳,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让党员干部当好“播种机”,做好“宣讲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让十九大精神如一泓清泉润入群众心田。下一步,仁怀市将采取文艺汇演、感恩教育、志愿服务等形式,前往居民小区、院落,把十九大精神传到千家万户,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陈飞 王珣)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