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讲好城市故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

2017-12-05 13:5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沈阳讲好城市故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络

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30日召开沈阳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网络,在沈阳市网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沈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推进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上,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阳市委网信办主任冯守权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等作出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结合网信系统的实际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

冯守权说,大家要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守住网上舆论斗争主战地主战场,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先锋队;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筑牢网络空间安全的屏障,做维护网络安全的生力军;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沈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骆颖做表态发言,她说,沈阳市沈河区积极运用互联网工作机制做好宣传宣讲,把握互动反馈,为此加强网络互动与网络及时研判反馈,促进理论宣讲的传播。下一步,沈河区将不断深化互联网思维,学习运用新媒体思维,在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持续发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沈河落地生根,并在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扩大好沈阳影响,助推沈阳市转型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沈阳新一轮全面振兴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秦逸 马慧新)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