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代表充分肯定 “两院”工作报告

2017-03-13 2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3月13日讯(记者 杜晓航)3月13日上午,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就“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小组会议。

代表们普遍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工作亮点很多,比如在司法改革方面已经初具成效,在司法公开方面也有了更大的进步。特别是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领域的重大问题以及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两院”都给予积极回应和配合。

Still0313_00002

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就“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小组会议   千龙网记者 杜晓航 摄

全国人大代表首都儿科研究所研究员、首席专家钱渊就最高人民法院根据代表所提出的建议,积极到当地进行调查走访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Still0313_00004

全国人大代表钱渊进行发言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千龙网记者 杜晓航 摄

责任编辑:杜晓航(QV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