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应云联盟: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2018-04-07 00:50 东方网

来源标题:一应云联盟: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四大战略内核:精准扶贫、内源扶贫、绿色扶贫、合力扶贫。党的报告也再次明确指出:“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4月2日,《我们在行动》第五期节目在河北丰宁站杀青,由长城物业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领衔的一应云联盟伙伴们,与潘石屹、陈蓉、王宝强、郭碧婷四位公益大使一起深入国家级贫困县丰宁县十七道沟村,为当地村民找寻脱贫致富的希望——丰宁跑山黑猪。主题是“社区支持农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观众们敬请期待4月25日晚22:00东方卫视!

当天,记者跟随一应联盟伙伴走进国家级贫困县丰宁县十七道沟村,大家为当地贫困儿童捐献了书包、文具,祝愿孩子们好好读书,茁壮成长,走出大山,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4月3日,一应云联盟携手东方卫视、易居中国和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易居乐农——我们在行动》明星公益扶贫助农节目高度契合扶贫战略思想。联盟伙伴多家企业此次积极参与扶贫公益,长城物业、恒辉物业、深科物业、江南物业、裕康物业、实力物业为实现丰宁脱贫作出突出贡献。他们积极订购当地特色农产品,通过一应生活APP平台,帮助丰宁人民打开当地特色农产品对外销售渠道,从根源上提高当地村民的生产能力,实现家家户户增收,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

记者跟随一应联盟伙伴及节目组《我们在行动》走进长城物业北京十个社区。在北京国奥村现场举行丰宁土特色农产品订货会上,丰宁县人民政府领导、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领导、丰宁县商务局领导、丰宁县旅游局领导等都发表了精彩致辞。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发表了此次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感想,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他说道,长城物业将通过“心与心”的链接,将社区爱心送到农村,将农村特色产品送到社区,让农村居民和社区业主生活都变得更美好。

接下来,一应云联盟、长城物业、易居乐农与丰宁县商务局在央视、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社、新浪网等数十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签约剪彩仪式。

扶贫是一项公益,更是一种责任。像丰宁这样的贫困县,全国还有很多个。我们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让更多社会组织关注这些困难群体,为他们带去脱贫致富的福音,为社会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