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水滴汇聚基金会与首信易支付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助力中国公益发展

2018-07-10 01:51 中国网

来源标题:水滴汇聚基金会与首信易支付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助力中国公益发展

7月6日上午,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璇和首信易支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梅岭,在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梅岭表示,水滴公司作为新兴的互联网“独角兽”公司,在开展公益项目上的经验丰富,此次水滴汇聚基金会和首信易支付的战略合作,意义不仅是双方在商业上的强强联合,更代表着两个组织在公益事业上的通力合作。水滴汇聚也表示希望联合首信易支付,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作为一家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由水滴公司(旗下主要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捐赠并发起。基金会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水滴汇聚上线“水滴医务室”项目、“扶贫济困-及时雨”项目、“扶贫济困-成人大病”等项目,号召社会力量,对贫困地区开展因地制宜的扶贫工作。

首信易支付作为中国首家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的网上支付服务平台,是由北京市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信息产业部、国家内贸局等中央部委共同发起的首都电子商务工程。自1999年3月开始运行,支持全国范围23家银行及全球范围4种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拥有千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组成的庞大客户群。

首信易支付认为:水滴汇聚基金会利用透明化、自愿化、严谨化、社交化的公益形式开展公益扶贫工作,适应当下互联网世界的发展形态,让有困难的每一个人能够及时得到人道援助。而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也认可:首信易支付作为一家知名企业,一向秉承更高的社会责任感,更多地回馈社会,举公司之力投入到慈善事业之中,值得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发挥优势,与之携手,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领导和易支付高层签约前,就双方在慈善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沟通,双方均表示将在后续展开多纬度、深层次的合作,例如开展公益助学项目;帮助农村留守老人发展“庭院经济”并通过电商平台开拓市场的计划雏形;以及通过公司的团建、党建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

如何更好的向社会传递慈善意识,推广人人公益,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正广泛联合像首信易支付这样有实力、有社会责任心的知名企业,以帮助更多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为目标,更好的开展社会救助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