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款“放屁游戏”引10多万人围观,叮当快药这是要干啥?

2018-08-31 09:10 北国界

来源标题:一款“放屁游戏”引10多万人围观,叮当快药这是要干啥?

8月28日,国内首家医药新零售平台叮当快药出人意料的在其APP上上线了一款关于“放屁”的H5游戏“尬气大作战”,首次推荐了“陷害式放屁”“瑜伽式放屁”“悠扬号角式放屁”“天雷滚滚式放屁”“上升式放屁”“踮脚式放屁”“夹紧式放屁”“微风式放屁”“欲盖弥彰式放屁”等9个优雅放屁方法,并用游戏的形式生动地诠释了出来,短短一天时间引发了10多万人围观。“连个屁都放不好,憋死了”、“放屁也是个技术活,领教了……”等游戏体验分享瞬间刷爆朋友圈。

眼下正值夏末初秋的换季时期,天气忽冷忽热,很多人穿衣吃饭一个不注意,肠胃就有可能出现问题,许多潜伏的肠胃性疾病,比如便秘、肠胃性感冒等也就悄然来临了,这些疾病都可以通过“肠气”提前觉察到,也就是俗称的“放屁”。叮当快药以“放屁游戏”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唤醒广大消费者换季保养的意识,委婉提醒他们注意通过“放屁”察觉潜藏在身的病症,并特意在游戏结束后设计了温馨小提示,让人倍感亲切、温暖、贴心。

为预防和应对由肠胃引发的一些季节病,除了通过趣味游戏《尬气大作战》与消费者互动外,自8月27日到9月3日,叮当快药还特地开启了一波多重优惠活动,免费领取优惠券、用叮当币抽奖、分享领红包以及多种28元超值 “气神礼包” 组合等优惠“组团”来袭,帮助众多消费者安然度过“换季期”。

叮当快药作为国内首家自营式医药新零售企业,通过自建线下药房及专业药品配送团队,首创了“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医药新零售模式,拥有线上叮当快药平台和线下叮当智慧药房两大业务板块,提供核心区域7*24小时营业、28分钟送药到家、专业药师24小时在线指导等等极致健康服务,目前已经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形成“手机买药就上叮当快药”的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