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DR PLANT植物医生获行业肯定,力斩两奖

2018-12-04 10:45 北国网

来源标题:DR PLANT植物医生获行业肯定,力斩两奖

首届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中国化妆品》杂志创刊 25 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协会、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外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等 300 余人参会,共同商讨化妆品行业创新驱动模式和发展趋势,力求加快中国化妆品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步伐。

为了表彰中国化妆品行业中涌现出的为行业做过巨大贡献的人物和品牌,《中国化妆品》组委会设置了行业领军人物、科技创新品牌和影响力品牌三大奖项。而DR PLANT植物医生凭借其独特的定位、稳健的发展,斩获其中两大奖项: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长解勇先生获得行业风云人物称号;DR PLANT植物医生获得影响力品牌大奖。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自1994年创立,在全国首推高山植物护肤理念,广泛的研究证明,高山植物拥有平原植物无法比拟的细胞活性与抗氧化能力,是天然的护肤品原料。更是于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深入合作,组建综合性的国家级科研团队,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打造国产护肤新产品。并在2016年,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国植物学会共同发起国内首个植物学大奖——“吴征镒植物学奖”。

同时,为构建生态产业,DR PLANT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其高山植物生态产业链的成果被当做优秀案例获我国环境部认可,日前更是走上联合国的舞台,于《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会议上,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优秀企业的新面貌和新成就。

截至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布局超过2700家单品牌店,并于今年全面升级店面形象,改善护肤体验区的整体设计,以“IT+零售”的互联网直发系统提高品牌实体门店的专业性,获业内外广泛赞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