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2.08美店福利日:“百团大战”引发社交电商新现象

2018-12-13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2.08美店福利日:“百团大战”引发社交电商新现象

2018年已经接近年末,各大电商自有节日狂欢也进入收尾阶段,电商市场再创消费新高,预计2018年截止,网络零售市场交易额达7.6万亿元,移动端交易额为5.7万亿元,可见,在当今社会中,移动端交易占比越来越大,预测以后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这一比重仍会继续加大。

美店福利日,店主与消费者的狂欢、

12.08美店福利日圆满结束,百人组团大战圆满收官。累计销售406776单,参团人数298650人。其中生活用品类及食品类等高频消耗品销售额明显增加,例抽纸累计销售40万包,生鲜水果累计售出8万箱,东北大米累计售出5万斤,零食累计售出26万袋。低频消耗品销售额数据同样可观,例服饰类累计售出3.8万件。在本次128福利日中,店主新增13720人次。从平台自身出发,再大的平台都要建立在群众基础。而本次美店福利日,美店店主数增幅明显,说明通过福利日组团的多种组团玩法,真实带动了店主的社交发展,为店主谋福利,激发店主带动自己社交圈的能力,让更多人选择在美店开属于自己的店铺。美店作为新一代社交电商,鼓励人们入驻美店,带动人群社交,同时入驻美店店主数增加也扶持美店平台发展,二者相辅相成,共创未来。

美店百团大战,不同类型团长引出爆炸式社交

随着社交电商的日益成熟,人们对于组团这种社交分享类购物模式越来越青睐。而且随着人们的主导意识越发鲜明,大家更乐于主动号召开团。本次12.08美店福利日团长开团数增量明显,更多的消费者以网状发散式带动身边人群流量参与到美店福利日组团热潮。组团的真实社交玩法,打破现在由于地理天气等因素导致的社会人群社交冷淡,鼓励了消费者的社交活动,给寒冷的冬天增加社交温度,用平台自身带动社交破冰。

本次福利日组团玩法最低两人起,两人团、百人团、千人团、万人团,不同规模不同玩法满足不同社交能力不同购买力的用户参与到美店中,同时也开发出不同社交达人团长。两人友情型团长,百人的社交达人型团长,千人的领军型团长以及万人的网络红人型团长。美店作为平台,通过自身核心的组团玩法,招募不同类型的团长,带动着不同类型的商品流动,以及不同类型的社交体验,使平台社交元素孵化力度更强,更好的发挥了自己本身的新零售社交电商属性。

2019国美美店发展战略预测:全民团长帷幕拉起

12.08美店福利日各项数据增幅明显,不仅更加证明了国美美店的品牌力量雄厚,也再一次收获了国美美店共享新零售模式的阶段性成果。在新的一年,美店通过月度美店福利日的优惠让利和甄选商品吸引更多人成为美店店主,加入到美店平台,意在消费者得优惠,平台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开发更多更新颖的组团玩法,让不同类型的社交达人,成为自己社交圈内的领军人物,从“全民组团”向“全民团长”过渡,做到真正的玩享美店,助力新的一年电商市场再创佳话。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喜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