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德佑COO祁世钊:低速市场的五大应对策略

2018-12-29 00:36 中华网

来源标题:德佑COO祁世钊:低速市场的五大应对策略

12月19日-20日,德佑首届管理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德佑加盟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德佑COO祁世钊在会上做精彩演讲,在祁世钊看来,价值观的输出和认同异常重要,他认为,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加盟的模式不可能成功,“我们的加盟必须有标准,设立门槛,品质加盟的前提就是对合作伙伴的慎重选择。我真的不介意你授权了多少店,我更关心店面质量。”

会上,祁世钊还正式公布了2019年德佑的使命和愿景将全面升级。德佑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房产经纪品牌和社区专家创业平台,而德佑的使命也发生了变化,我们存在的价值只有一个,就是帮助中小中介取得成功。过去有很多很多中小中介确实存活的比较艰难,因为在没有第三方平台出现时,大中介相对小中介的资源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从业时间长的人会实力越来越强,发展越来越快,在平台的支持下获得事业的迭代升级。

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祁世钊真诚地分享,“做德佑第一天,我就认为,我必须要倡导、激发大家的企业家精神。何谓企业家精神?首先是愿景,你希望你的企业5年后是什么样?其次是看长。老板看长,很多错事不会做;经纪人看长,伤害客户利益的事不会干。第三是持续的精力投入,德佑能够给大家的,都是慢工出细活,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真的长本事。”

为了更好的赋能加盟商,祁世钊作为从业十余年的行业资深专家特别给出了应对市场变幻的五大策略。

第一,是精耕商圈,要有属于自己的核心商圈。下大力气打出一块自留地,打出一块根据地来,这里的生意别人根本无法与你竞争,这时你的组织开始不用担心存亡问题,就好比下围棋,你永远有一招能盘活全局。

第二,是优质门店。对于未来,祁世钊预测中介数量会比今天少非常多,但一定是大店多人的模式,这是非常确定的。店面是不可移动的,大的门店是稀缺资源,是核心竞争力。客户会通过门店规模判断公司实力,门店好坏能提升消费者的信任度。

第三,是社区专家。社区专家的定位究竟是什么?首先就是圈龄,具体来讲就是在这个区域干了多少年,社区专家有固定的老客户群体,谁都知道这个行业干五年能好,但问题是他能不能留得下来。对于德佑的每一家门店来说,如果想做好,获得成功,一定要建立好的组织氛围,让每一个经纪人留下来、不想走。建议店东在人才培养,甚至从招聘开始的人才选育就要下大功夫。

第四,是多元经营。传统的管理方式过去了,人越贵、店越贵怎么办?多元化经营,术业有专攻。比如每个门店以四五个人为一个作战单元,有人专门做新房业务,有人专门做二手房业务,有人专门做租赁业务……数据已经向我们证明,效率提升,效益增加。

第五,是服务升级。哪怕我只有一家店,也一定要跟周边的店提供有差异化的服务内容或服务方式,在房地产这么长的服务价值链当中,一定能够找到你自己的差异性、竞争力。

祁世钊说,淡季就像沼泽地。走过沼泽地的时候,都很痛苦,每走一步,都觉得自己陷下去一些。但走出来之后,你会发现,你的腿比以前更有劲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