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通道:牢固扎根基层 奋斗创造未来

2018-03-20 21:19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两会代表通道第五次开启,九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接受了集体采访。扎根基层,用奋斗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是代表们的共识。

一走上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歼-20飞机总设计师杨伟就给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他说歼-20研制已经实现了引领技术发展等既定目标。

扎根基层,畅想未来,张全收代表向大家描述了农民工就业的新动向,周异决代表讲述了当地脱贫攻坚的最新进展,马恒燕代表和记者们分享了贫困地区教育均等化的故事,如克亚木·麦提赛地代表告诉大家,新疆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谈到基层文艺工作,王晓红代表表示,将和乌兰牧骑的同事们一起努力,为草原人民带来更多接地气的作品。富康年代表认为,要讲好中国故事,以优质的内容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天,全国人大代表李书福和肖伟还分别就国产汽车的转型升级,中医国际化等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