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Vive Pro Eye首发亮相,眼球追踪技术融合创新再提速

2019-01-08 03: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Vive Pro Eye首发亮相,眼球追踪技术融合创新再提速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8日),HTC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CES 2019展前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内置眼球追踪模组的新一代VR头显——Vive Pro Eye。

(Vive Pro Eye)

Vive Pro Eye加入了焦点指向菜单导航功能(gaze-oriented menu navigation),摆脱了对操控手柄的依赖。应用眼球追踪技术后,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全新的Vive Pro Eye收集更多关于其培训环境的数据,优化计算机和VR设备的性能,给产品设计及研究团队提供更加细致的反馈。

(aGlass眼球追踪配件)

七鑫易维是一家专注于眼球追踪技术研发和创新的高新科技企业,2016年发布了全球首款VR眼球追踪配件aGlass,在HTC Vive头显上实现了注视点渲染、眼控交互、眼动分析的功能;2017年,成功研发全新的眼球追踪配件aSee VR,增加了眼皮检测、瞳孔尺寸和注视深度的功能,并同时支持Vive及在2018年发布的Vive Pro;2018年,七鑫易维成功推出眼球追踪内置方案,在之前功能的基础上,为Vive、Vive Pro及Vive Focus一体机增加了虹膜识别活体检测的特性,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基于图灵架构GPU实现的新一代注视点渲染技术——可变码率渲染技术。

(可变码率渲染技术)

2017年,七鑫易维成功入选第二批HTC Vive X加速器团队,作为Vive的生态配件厂商,七鑫易维与HTC保持着持续的良好合作关系。未来,七鑫易维将携手HTC,加速推进眼球追踪与虚拟现实的创新融合,加快眼球追踪技术的应用落地,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生态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