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火币合约半个月两次异常 技术不成熟还是故意割韭菜

2019-01-09 00: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火币合约半个月两次异常 技术不成熟还是故意割韭菜

熊市漫漫,交易所交易频率严重下降,交易所盈利也就相对降低了很多,火币谋求以合约来解决目前所处的困境。

合约半月两次异常

1月6日晚间,火币合约出现了长达15-20分钟的交易异常,投资者反映火币合约上行情无法显示,投资者也无法挂单交易,甚至有的连保证金都被扣掉,挂单依然显示没有成交。

据比特大师了解,BTC当周合约在1月6号的19点,15分钟的K线出现了一根水平线。

BTC次周合约在20点,15分钟的K线也出现了一根水平线。这意味着,至少在长达15分钟的时间内,行情几乎没有变动,实属异常。

早在12月18日,火币合约就曾出现过一次明显异常,季度合约和周合约出现瞬间的点差拉大,投资者持仓收益出现错乱,引发火币官方用户群内激烈讨论。

时隔半个月,再次发生类似问题,令市场众多玩家对火币合约充满疑虑。

技术不成熟还是故意割韭菜

对于火币合约交易异常原因,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说法。目前投资者推断可能的原因有3个。

1. 部分投资者认为,由于火币合约去年11月份才上线,技术不成熟,交易系统也不完善;

2. 另一部分投资者则认为是交易深度问题,选择火币合约的交易者太少,比如,6日晚间,有人挂了一个200BTC的大单,就容易造成市场行情出现横盘,没有波动;

3. 更有投资者与火币大规模裁员联系在一起,认为火币经营出现了困难,所以要靠拔网线来割韭菜,从而度过当前艰难时刻。

曾“信心满满”的火币

让人觉得可笑的是,12月11日流传出朋友圈截图,火币合约(Huobi DM)技术总监Ocean晒出对火币品牌总监刘冠楠的“奔驰赌约”,协议声明:“火币合约上线一年内,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不出技术故障。”若未达成,愿将自己的汽车(黑色奔驰E300L)送给品牌总监。

火币品牌总监的朋友圈截图也流出,“说出来的话,一个字都不许收回。出故障我亲自去新加坡收车!”

而目前来看,尚且不说一年,仅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火币合约便接连出现了两次事故。

赌约看似信心满满,如今看来着实有些讽刺的“打脸”味道。

不管怎么说,火币合约的故障和它在宣发上的种种动作相比,落差太大。

作为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之一,火币却频频出现技术故障。而技术的背后是人,每一次事件中,火币都没有对外公布公司内部技术人员处罚措施,这不得不让人怀疑,究竟是技术故障,还是恶意操纵?如果是后者,又是谁在主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