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因为陪伴所以温暖,2018搜狗地图坐标上的故事

2019-01-16 03: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因为陪伴所以温暖,2018搜狗地图坐标上的故事

2018年虽然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发生在过去一年中的点点滴滴放佛就在昨天,尤其是在某个城市的某个地点、坐标位置发生的那些或感动、或悲伤、抑或痛苦迷惘等印象深刻的事情,都成为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作为出行领域的专家,搜狗地图见证了用户在不同坐标下经历的喜怒哀乐,并陪伴他们度过了这一特殊时刻。

回顾2018年,可谓焦虑指数颇高。上班族不敢肆意剁手了,零食要减少了,一年一次的出国旅游取消了……好好工作赚钱是大主题。而那些不幸被裁的童鞋们,他们的内心都经历了什么,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北漂大军不仅被工作、压力所折磨,住处也是头疼的一件大事。租房压力大、通勤时间长,或许咬咬牙凑个首付,做了自己的房东就能早上多睡半个小时,提升幸福感。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却是追梦人的首选之地。别让今天的安逸辜负了未来,别因一时的艰辛放弃梦想,做个行动派收拾行囊出发,远好于当个自怨自艾的语言巨人徒留伤悲。

在人生的路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少变数在下个路口等待着光顾。供职的公司倒闭,与朋友创业被骗……如此“丰富”的经历也是没谁了。那又何妨?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走下去便是了。

工作是经济基础,而感情有时候像是精神鸦片,看起来上瘾,实质上是伤害。当这种虚幻的美好破灭后,放手是最好的结局,愿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有人分手,也有人告别单身。从无话不说的好哥们变成携手一生的夫妻是什么感脚?彼此的性格、观念、甚至有几段恋情,双方都心知肚明,太过了解以至于省略了磕磕绊绊的磨合,收获了一个朋友兼恋人是何其幸运。

生活就像万花筒,精彩纷呈,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想要的快乐有时候很简单。吃到妈妈亲手做的饭菜、买了心仪很久的衣服、睡到自然醒、晋升为铲屎官……一个一个看似微小的愿望达成,构成了我们最平凡的快乐源泉。

不管是养宠物还是学习,付出总会有惊喜和回报。在家长眼里别人家的孩子叱咤风云,无所不能。殊不知,通过刻苦学习,你也能练成别人家的孩子并被当作榜样,成功没有捷径,唯有汗水和坚持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

2019年,大家会走过哪些地方?又将上演哪些坐标上的故事?而不变的,是搜狗地图将继续伴你走过每一处风景,并绘成人生的成长画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