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津东疆去年进出口近200亿美元 位列全国保税港区首位

2019-02-16 00: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天津东疆去年进出口近200亿美元 位列全国保税港区首位

记者15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东疆保税港区凭借着进出口199.29亿美元,位列全国保税港区进出口额榜首,其次为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和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于2006年经国务院批准在天津滨海新区内设立,封闭面积10平方公里。现如今已成为天津市和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的进口商品保税基地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及东北亚最大的航空器保税租赁中心。

2018年,在国际贸易争端加剧、市场需求不振等因素增多的下行压力下,东疆保税港区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多业并举,多点发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一带一路”建设等多重机遇下,实现了进出口199.29亿美元,分别占天津市和天津滨海新区同期外贸进出口总额的14.06%和22.59%。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