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约起来!2500场文化活动与你相约北京世园会

2019-05-20 03:58 新华网

来源标题:约起来!2500场文化活动与你相约北京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自4月底开园以来,多场中西交融、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在园区举行,让游客大呼过瘾。

世园会期间,约2500场文化活动将陆续展开。

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交流、天天有展示。

让游客细品“中国味儿”、领略“世界范儿”。

从6月到10月,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民族文化艺术展演、北京优秀民俗文化展等系列活动都将陆续举行,展示国内外艺术、民俗及旅游文化。

“国家日”“荣誉日”“省区市日”、花车巡游等特色活动以及7项园艺类的国际竞赛也将在会期轮番上阵。

据悉,将有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在世园会期间开展文化活动,北京世园会将成为多种文化艺术形式和国际多元文化相交融的文明对话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