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心"共创教育现代化 校宝在线获浙江省委领导高度评价

2019-07-08 14:47 汉网

7月5日,浙江省委组织部部委曹锦喜一行莅临校宝在线杭州总部调研,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及高管团队陪同接待,并就校宝在线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创新经验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曹锦喜部委重点关注了人才建设,张以弛表示,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企业,高端技术人才是公司的核心资源。目前校宝的技术人才已经超过总员工数的三分之一,并面向管理、技术、产品等不同人才建立有菁英汇、鲲鹏学院等多个培训体系。曹锦喜部委对校宝的人才驱动战略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对于校宝的高端人才落地,政府将积极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吸纳、留住更多“菁英”,打造一支技术方面的“领军型团队”。

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扶持,截止2019年6月,校宝在线已经帮助80,000多个教育品牌实现信息化管理,推动超过170,000个校区实现互联网+教育的业务升级,100余万教育从业者受益其中。随着业务增长,校宝的团队快速扩容;今年5月,杭州第二个办公中心、公司新总部万科职场也正式启用。

2010年成立至今,校宝在线始终秉持“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使命,在为K12全日制学校和教培机构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及产品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增值服务,从金融、保险、内容和营销等多个维度赋能教育产业,自身也逐步完成从SaaS服务商向S2B产业服务平台转型。

平台化的战略推动下,校宝在不断打造各类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同时,也将触角延伸至教育的更多领域。会上,张以弛向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萤火课堂、校宝技术沙龙、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等多个由校宝牵头举办的大型行业活动和公益项目。张以弛表示,在当好“行业加速器”的同时,面向未来,校宝更希望能够成为教育的产业服务平台,连接教育行业上下游,进一步优化供应链资源,各方协力共创良性的教育生态。

曹锦喜部委充分肯定了校宝在线的成熟布局和快速发展,并用四个“心”对其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于校宝在线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校宝在线契合教育产业的实际需求推出多样化增值服务,很有“创心”;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很有“爱心”和“责任心”。也希望未来,校宝在线能在党建领导下,继续打造一支“暖心”和有战斗力的团队。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