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纳米银突破使用极限,天材创新提出业界首创MOS薄膜技术

2019-07-10 18:38 和讯网

来源标题:纳米银突破使用极限,天材创新提出业界首创MOS薄膜技术

钻研纳米银线技术多年的Cambrios Film Solutions天材创新材料(后简称天材创新),于2019上海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展会上,荣获年度柔性显示材料特别贡献奖。

作为纳米银导电薄膜制造的领头羊,天材创新拥有全球最大的纳米银生产基地,更有最上位与核心的专利权,在产业链中扮演关键的角色,天材创新业务行销副总何光城先生表示,自2002年起天材创新就致力于研发纳米银丝,凭着其优秀的研发及技术团队与从材料到制程一条龙的完整全球专利,提供给客户最合适且最安心的解决方案。

而在同期的2019全球显示精英峰会上,天材创新研发总监练修成先生也受邀在会中进行演说,练总监提出业界首创MOS(Metal on Silver Nanowire)薄膜,在此叠构中,金属及纳米银之间并不需要额外的保护涂层。透过双面图案化处理就能轻松的量产MOS触摸传感器。这项技术对于以纳米银为基础制作的可挠曲触摸传感器有更进一步应用,也一并加速了MOS触摸传感器的制造流程。

纳米银线应用逐步打开及未来的广阔发展空间,给产业链企业如纳米银墨水、纳米银涂布、TP厂商、面板厂、终端、科研单位及投资机构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包含材料、工艺技术及解决方案等方方面面的配合。

在此产业背景下,2019年8月1日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办之2019全球纳米银线技术与应用创新发展论坛,将集结纳米银产业链上的上下游和品牌厂商,针对纳米银材料如何应用与未来展望进行探讨,想了解纳米银材料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就不能错过这场今年最重要的论坛。

01

天材创新荣获年度柔性显示材料特别贡献奖,由业务行销副总何光城先生代表领奖。

023

天材创新研发总监练修成先生提出业界首创MOS(Metal on Silver Nanowire)薄膜技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