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落户青岛

2019-08-27 01: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落户青岛

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及揭牌仪式26日在青岛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打造涵盖高新视频生产、传播和服务的端到端产业链,构建高新视频生态圈,建成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高新视频产业示范区。

当天,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了《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时,仪式上还发布了《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规划》。

据介绍,该实验园区将重点布局5G条件下更高格式、更新应用场景的高新视频内容产品创新、高新视频云、高新视频软硬件设备研发生产、高新视频应用集成创新、内容监测监管和数字版权服务以及高新视频产业运营等板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