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我爱你,中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外国留学生献祝福

2019-09-09 16:48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我爱你,中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外国留学生献祝福

【我爱你,中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外国留学生献祝福 作者: 徐锟 吕佳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9-09 11:2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日报网制作《我爱你,中国!》系列视频。本期独家采访在中国求学的外国留学生,他们祝福中国生日快乐,希望中国未来越来越好。戳视频,听外国留学生献祝福!

来自蒙古的Amaraa在中国上学已经四年了。他说,刚来中国时感到陌生,但现在感觉中国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他想把最好的祝福带给中国。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Azat刚来中国三个星期,但在到中国之前,他已经学习了一年中文。他说,我很喜欢中国,祝中国生日快乐!

来自希腊的留学生Ian表示,中国是个很漂亮的国家,这里的人们也很友好,祝福中国生日快乐。

来自俄罗斯的卡佳和叶佳学习中文很长时间了,在同中国的接触中,她们感到中国发展很快。她们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对于中俄两国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希望中国和俄罗斯在未来关系越来越好。她们祝福中国生日快乐,“祝中国越来越强”。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Komronbek刚刚来中国几天,他希望中国可以越来越工业化、越来越受到欢迎。

来自阿塞拜疆的留学生Lala Aghayeva祝愿中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来自俄罗斯的马克西姆表示,他很喜欢中国的茶文化,这也是他学习中文的原因之一,祝福中国生日快乐,“中国,我爱你”!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