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环保博览在港开幕 助业界捕捉“绿色商机”

2019-10-31 01: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国际环保博览在港开幕 助业界捕捉“绿色商机”

新华社香港10月30日电 第十四届国际环保博览30日在香港开幕,吸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300家参展商,展示不同绿色产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助业界捕捉最新的“绿色商机”。

本次展览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以“减碳减废·创科创新”为主题,设有“水处理及水质管理”“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等十大专区,涵盖不同绿色产业。

其中,去年增设的“粤港澳大湾区”专区集合了近100家来自大湾区城市的参展商,推动大湾区内的环保领域合作。“初创”专区吸引了18家本地初创企业,向全球买家展示香港绿色科技新力量。

主办方之一香港贸易发展局署理总裁周启良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展览将通过汇聚世界各地的环保科技,协助业界探索绿色商机,同时推广低碳经济和生活。

总共4天展期中,最后一天为“公众日”,供公众免费入场,以“环保工作坊”“绿色市集”等活动,鼓励市民实践环保生活。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