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文艺界社科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9-03-05 22: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组会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文艺界、社科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给总书记点赞。 图为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举行联组会。

33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文艺界、社科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给总书记点赞。  图为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举行联组会。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孙彰)“提振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内容详实、实事求是”。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文艺界、社科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给总书记点赞。

责任编辑:申冬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