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石家庄建设集中隔离点 约500亩 从唐山出发预计三天内陆续运达

2021-01-14 11:25 京报网

来源标题:支援石家庄抗疫,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行动!

为支援石家庄抗疫,1月13日起,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将运送3000套符合防控要求的专用模块集成房屋前往石家庄。据新华社报道,这批集成房屋将用于建设石家庄市集中隔离点,隔离点位于正定县文正大街诸福屯镇固营村,占地约500亩。

据悉,按照河北省政府关于驰援石家庄隔离用房应急工程建设的要求,芦台经济开发区依托区内装配式建筑产业基础,迅速安排区内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诚栋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河北雅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紧急生产调配3000套专用模块化集成房屋。

第一批700套集成房屋于1月13日上午10时发出,下午4时抵达石家庄境内。其余也正在加紧生产,预计将于三天内陆续运抵石家庄。

据了解,三家企业都曾在2020年年初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过集成房屋。这种房屋采用轻钢结构,具有运输效率高、安装快捷、配件可更换,可以回收利用等特点。此次支援石家庄的集成用房统一标准为面积18平米,一房一卫。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