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学习强国》滨海新区学习平台上线 “滨城”融媒新春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同期启动

2021-01-24 11:38 今晚报

来源标题:《学习强国》滨海新区学习平台上线 “滨城”融媒新春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同期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1月16日,《学习强国》滨海新区学习平台上线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滨城”融媒新春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在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启动。

据了解,《学习强国》滨海新区学习平台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主管,由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运营。该学习平台将紧扣“学习”大主题,充分展现滨海新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成就、新形象,努力建设成为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新阵地”“精神加油站”,成为宣传展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形象的重要窗口。

据介绍,滨海新区学习平台先期开设“新思想在滨海”“逐梦滨海”“文明实践”“学思践悟”“人文滨海”五个频道,汇集资讯发布、榜样人物、政策解读、文旅推介、短视频等内容。市民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在搜索框输入“滨海新区学习平台”搜索,“+订阅”滨海新区学习平台,即可找到“滨海新区学习平台”。

此外,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滨城”融媒新春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同日启动。活动将深入群众、深入现场、深入一线, 以小见大展现滨海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取得的新成就,真实反映滨海新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岳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