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网红遭CEO男友65页长文控诉: 瞒着自己和富二代订婚!

2021-04-15 08:22 千龙网

4月14号,在杭州创业奋斗的张先生爆料出一个65页的PPT,自己同居2年多的女友瞒着他和一个富二代订了婚,张先生大闹订婚现场后被拘留,出来后发现女友的父母居然指导她脚踏两只船,他一手打造的百万网红女友甚至有过多次出轨记录。

张先生在杭州奋斗9年,白手起家,在杭州网红服装圈子很出名,他的女友是96年出生的女网红主播,今年3月20号,他的女友瞒着张先生去台州和一个富二代徐某订了婚,结果被张先生的朋友的朋友发现,张先生才醒悟过来。

事后,这位女网红,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动态回应此事,她表示自己遭到的都是诋毁,而且发布消息的张先生已经被警察控制,如果还有继续传播者,自己将维权到底。

责任编辑:杨尚武(QZ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