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效果直接拉满!好友扮奥特曼送戒指燃爆婚礼现场

2021-05-04 21:56 看看新闻knews

来源标题:视频|效果直接拉满!好友扮奥特曼送戒指燃爆婚礼现场

4月30日,福建厦门一处婚礼现场出现了一群“奥特曼”。

据新郎何先生介绍称,他和新娘想要一个有趣的婚礼,就和几位好朋友商量,请他们在婚礼上穿成奥特曼送戒指上台。本以为朋友们会抗拒,没想到他们非常积极。

这对新婚夫妇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连双方父母都没有告诉。到了送戒指上台的环节,几位穿着奥特曼服装的好友登场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婚礼结束后,还有不少小朋友围着奥特曼要和他们合影。

不仅仅是现场,当新郎将视频分享至网络后,网友们也“炸了”:“效果直接拉满。”“确实这身衣服是男生心目中最神圣的。”“看吧,奥特曼是真实存在的!”“多好,始终相信光的存在,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如果新娘是幼教,她在幼儿园的地位直线上升。”还有心细的网友发现有四个朋友回复,但现场只来了三个奥特曼,说不定下一秒新郎就会脱下西装外套,跟着兄弟们一起去“维护和平”。

或许正如奥特曼主题曲《奇迹再现》中的歌词一般,朋友们为了让好兄弟留下别样的婚礼记忆,会“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来到你身边”。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