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返港躲疫情被台网友嘲讽 黄秋生回应称“我祖宗是欧洲人”

2021-05-27 13:25 环球网

来源标题:黄秋生被呛后恼羞成怒:“我祖宗是欧洲人”

据中时新闻网26日消息,在台湾主持节目被叫停后悄然回港的“港独”艺人黄秋生,今天在脸书平台宣传舞台剧,却被岛内网友怒骂“别来我们台湾,很碍眼”,之后,他恼羞成怒回应,还曝出奇葩言论,宣称自己的祖先是欧洲人。

报道称,黄秋生今日(26日)在脸书宣传舞台剧,有网友留言怒斥道:“听说你回香港了!真是太开心了,你这个背弃祖宗、支持暴民港独的家伙跑来台湾,看了就令人感到厌恶!别来我们台湾,很碍眼”。

 

岛内网友怒斥黄秋生,黄随即回应。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提到,黄秋生恼羞成怒反呛该网友并曝出奇葩言论:“首先,我祖宗是欧洲人,你查看后再吠,其二,你做了‘总统’再说。其三,别再来我的平台发神经,然后说主人碍眼。”

关于黄秋生回应网友的言论,有其他网友表示,“你英国父亲在你四岁时就抛弃你和你的中国母亲,你只认父亲不认母亲,你对的起你母亲吗?”↓

曾在香港“修例风波”期间支持暴徒、抹黑港警的香港艺人黄秋生,声称要移居台湾,并去年申请台湾“就业金卡”已核准。然而,他近日就因在脸书发布出隔离照,证实回到香港,遭部分网友酸他是因台湾疫情升温逃回香港。而对于他回港,香港网友也挺不待见的。更有人抵制他回港,怕他成“毒源”,把台湾的新冠病毒带回香港。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