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北十堰爆炸致11死37重伤,省长赶往现场,目击者回忆细节

2021-06-13 13:54 长安街知事

来源标题:湖北十堰突发爆炸,已致11死37重伤,王忠林正赶往现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日6时30分,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爆炸造成多人被困,部分人员受伤。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截至11时,前方现场救援指挥部搜救出144人,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重伤37人,死亡11人。

事故发生后,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第一时间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正赶往现场组织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前十堰已成立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市委书记胡亚波、市长黄剑雄任指挥长。

指挥部下设8个工作小组。一是综合组,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负责 。二是现场抢救组,由副市长、公安局长董奇峰负责;三是伤员救治组,由副市长刘运梅负责。四是安全稳定组,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负责。五是事故调查组,由副市长王晓负责。六是网络舆情组,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负责。七是后勤保障组,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负责。八是危房鉴定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负责。

另据极目新闻消息,发生爆炸的是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41厂菜市场被炸毁。据知情人介绍,这是一个比较大的菜市场,事发时,市场已经开市营业,买卖蔬菜的、吃早餐的人很多。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他正准备到菜市场里的餐馆吃早餐,还没走到菜市场,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然后看到整个菜市场被掀翻了,瞬时砖头瓦砾满天飞,飞来的砖块差点砸到了他。

事故发生后,十堰市民自发踊跃报名献血,十堰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市民错峰献血,不要扎堆。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