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子与男友吵架后购失忆水被骗 本想忘记烦恼结果更烦了

2021-06-15 08:25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花了6500元!女子与男友吵架后购失忆水被骗,本想忘记烦恼结果更烦了

据@荔枝新闻 消息:近日,苏州钱女士与男友发生争吵后,在网上搜到一款“失忆水”,卖家称其可以消除烦恼。随后,她付了货款和押金共6500元,并约定好交易的时间地点。之后,卖家却迟迟不现身并表示交易取消,钱女士要求退款发现被拉黑,这才报警。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近日,苏州钱女士报警求助,称她在网购途中遭遇诈骗。钱女士因与男友吵架,想要忘记两人间的纠纷,她在网上搜索一番后,下单了一款神奇的“失忆水”。卖家称这款药物的功效非常神奇,可以让人消除记忆,忘掉烦恼,并且销量一直非常好。

对方为了使钱女士相信,提供了大量的客户咨询以及销量截图。

随后钱女士提出,愿意花500元购买一瓶失忆水,卖家反复提醒钱女士一定要保密,不能让别人知道,还要删除所有聊天记录。

卖家称,买卖失忆水是违法行为,两人在咨询中,卖家所有发出的信息都在两分钟内撤回。付了货款后,对方又向钱女士要了笔押金,并且约定好了当面交易的时间和地点。据计算,钱女士一共转账给对方6500元。

然而到了约定地点,钱女士却迟迟没有见到卖家,再联系对方却被告知交易取消。卖家称有客户报警揭发了他,他们已经被盯上。当钱女士想要对方退货时,却发现已经被对方拉黑。

最终,钱女士意识到自己遭遇了骗局,对方撤回聊天记录,就是为了销毁证据。

医生介绍,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失忆水”、“后悔药”等药物,如果网上出现类似的购药信息,很有可能是诈骗陷阱。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