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递品牌温度,勇担社会责任”,蜜思肤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大奖

2022-12-14 16:42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传递品牌温度,勇担社会责任”,蜜思肤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大奖

传递品牌温度,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行动。近日,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行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誉获评第十二届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中国公益节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其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本着“以美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蜜思肤通过美丽事业向社会传递美好,同时积极投身公益,并肩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初心与使命。这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忱的公益心以及扎实的向善举措,让蜜思肤得到了各界的一致认可,获此殊荣。

利民为善,坚持品牌的长期主义,是一个好企业、好品牌赖以长存的根基。蜜思肤在品牌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用品牌的温度传递爱心,用企业的力量反哺社会,从支援抗疫工作、抗洪救灾、关爱女性活动到绿色环保等各个领域,蜜思肤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品牌的温度与大爱。

据了解,早在2020年新冠爆发之初,蜜思肤就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急启动支援武汉抗疫行动,通过苏州吴江区红十字会向武汉重疫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021年7月河南遭遇严重水灾,为支援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蜜思肤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及物资共100万元,用于采购救援物资、受灾群众资助和灾后重建工作。

而在2022年初苏州突发新冠疫情,蜜思肤总部快速响应,多次自发组织抗疫“志愿军团”,从董事长、各部门高管到基层员工,积极奔赴一线支援医护工作人员,协助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同时,为逆行驰援的前线医护人员送去抗疫慰问爱心物资,携手共渡疫情难关。可以看到,蜜思肤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折射出了一个大国品牌应有的格局与高度。

以实际行动传递人世间的温情与美好,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以公益之心践行品牌长期主义的行与思,助推品牌价值跃升。今后,蜜思肤将秉持初心,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公益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价值,一展“责任品牌”担当,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