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之所向 乘风破浪——“2022新优活三亚梦想之旅”回顾

2022-12-19 12:02 永州新闻网

新之所向 乘风破浪

“2022新优活三亚梦想之旅”回顾

2022年11月,新优活“梦想之旅”再次起航,近500名青春合伙人共赴“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三亚。继2021年西双版纳之行后,再次为梦想相伴,凝聚青春力量!

为了青春合伙人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精彩,感受一场精彩绝伦的完美旅程,新优活公司历经两个月的认真筹备,从考核选址、到行程安排、再到餐饮食宿和旅途安全,认真完善每个环节,经过多次考察对活动方案反复打磨,最终成功完成本次“梦想之旅”,并将最佳的旅程体验呈现给了大家。今天,小优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与大家在一起的幸福时刻~

甄选一流酒店 优享度假体验

Hotel

本次三亚“梦想之旅”,公司甄选了位于海棠湾的两家国际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三亚One Hotel海棠湾阳光壹酒店。

两家酒店均隶属于国际高端酒店管理集团——法国雅高集团、美国喜达屋SH集团。

法国雅高集团将法式优雅的度假体验完美融合到三亚的热带海岛风情之中,美国喜达屋SH集团则将“灵感始于自然”的奢华生活方式带入海岛,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岛上的原始美景,辅以可再生素材和本土绿植,将绿色环保带进每一间酒店房间。为青春合伙人带来独有特色和意义非凡的入住体验。

进入酒店大堂,充满温暖而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随处可见的公司品牌定制让人眼前一亮!新优活专属签到入住柜台正在准备迎接各位青春合伙人们。工作人员为大家戴上三亚特色椰壳迎宾项链,三亚“梦想之旅”的精彩旅程也随之正式开启!

入住当晚的欢迎晚宴,公司为旅途劳顿的青春合伙人准备了各式美食,通过味蕾的惊喜体验让疲惫的身体迅速充满能量。更特别的是,晚宴现场处处可见新优活公司的专属定制小食,让在场的每一位青春合伙人在细节上感受到来自New U Life大家庭的温暖与自豪。

丰富定制行程 欢乐满载而归

Happy Traveling

Happy Traveling

抵达翌日,青春合伙人纷纷从酒店出发,前往自选行程环节。为了让每一位青春合伙人都能够充分享受到本次旅行,公司将本次旅程进行了精准化的设置,推出了6条不同的线路以供选择,其中包括了专属旅拍、自然观光、网红打卡、冲浪体验和自由活动等等,除此以外,公司为大家提供了专属免税店接驳巴士,丰富的行程设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兴趣的青春合伙人的需求,使大家庭的每一位伙伴都能够全程享受愉快的旅程。

山海朝圣之旅

山海朝圣之旅的伙伴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近距离观赏世界上最大的海上观音的同时,不仅可以洗涤身心、放空自己,还能在大小洞天享受新优活专属摄影师的旅拍服务。

雨林徒步探险

雨林徒步探险带的青春合伙人前往中国独有的海岛热带雨林区内感受雨林、峡谷、流泉、叠瀑等奇观,还有“踏瀑戏水”的雨林探险体验活动,穿越急流险滩、深潭飞瀑,挑战自我,展现勇敢无畏精神。

《槟榔·古韵》表演

槟榔谷的专场《槟榔·古韵》表演也带来最为传统的黎苗少数民族民俗文化。

海底乐园畅游

海底乐园畅游,在网红打卡胜地标记自己的幸福旅程,活动现场新奇的游玩设施和专属的装备让大家享受畅快玩水的快乐。在亚特兰蒂斯“失落的世界”水族馆中,特聘潜水员在水下展开“青春力量 U享人生”的卷轴,吸引在场青春合伙人驻足合影。

万宁乘风破浪之旅

万宁乘风破浪之旅是本次三亚梦想之旅参与门槛最高,也是最年轻化的一条行程线路。充满活力的青春合伙人们挑战蕴含神秘力量的大海,站在冲浪板上迎接一道道海浪,肆意挥洒青春活力。

荣耀表彰认可 事业干货发布

业务会议是历来“梦想之旅”“游学之旅”的重要环节。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整场活动的帷幕,公司管理层和高级销售总监们缓步迈入会场,与在场的所有人共同开启本次荣耀盛会。

New U Life中国区刘宇文博士上台致辞,对现场的青春合伙人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与问候。随后,刘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公司与品牌的战略蓝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发表了对未来发展的愿景规划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

New U Life中国区资深销售总监朱旭先生针对2023年公司的营销与发展策略进行了逐一讲解,进一步展现出公司对中长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

上午,公司还对销售主任、高级销售主任、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等职级的优秀青春合伙人进行了隆重的认可表彰,多位青春合伙人代表也上台讲诉了自己和New U Life的感人故事。

当日下午,产品分享会上更是精彩纷呈,New U Life无人机将总部传来的新品信息带来三亚活动现场!新颖的发布方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青春U纤 燃力无限”M*L*T的出场为市场注入了新的燃力元素,继乌镇产品分享会后,青春合伙人们对M*L*T的上市更是翘首以待。在会议期间,New U Life中国区培训总监Addison从产品定位、产品研发、产品特点等方面,为在场的青春合伙人们进行讲解。随后,模特们手持产品步入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精彩生动地展示着新产品健康、活力的特点。深获全场的肯定与赞许,也为青春合伙人们带来了无限信心。

最后环节,公司隆重地为销售总监和高级销售总监职级的青春合伙人们进行了荣誉认可。高级销售总监赵佩安女士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励志故事,并激励着大家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激情团队建设 奋勇争先桂冠

阳光明媚的早晨,适合来一场激情四射的团队竞赛,已经完成分组的16支队伍在青春燃力健身操的音乐中热身完毕,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比赛内容既锻炼了团队的配合、凝聚力,让青春合伙人们开动脑筋,思考如何在比赛中获得更高分值。有锻炼脑力的“穿越雷阵”,也有海南当地特色的“赶椰子大赛”,还有考验团队凝聚力的“毛毛虫竞速挑战”,青春合伙人们都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青春活力和无限激情。新优活的天幕补给站里,还为大家贴心准备了M*L*T饮品和健康零食用来补充能量,让大家以最佳状态迎接更多挑战。

饕餮美食飨宴 派对燃力无限

快乐的时间总是令人觉得短暂,很快就迎来了三亚“梦想之旅”的尾声,最后一晚公司精心安排了主题晚宴环节和青春燃力派对。由于午后的阵雨,晚宴用餐环节不得不室内,但青春合伙人们的热情就和雨后的阳光一样,热情燃放整个索菲特酒店5,000平方米的中央草坪!

晚餐环节,刘宇文博士的致辞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的四天四夜的幸福时刻,同时现场宣布了本次活动的环保公益项目,让New U Life大家庭的伙伴们认识到了回馈社会的重要性与责任感。

雅高酒店集团将「环保公益项目证书」授予新优活公司

(雅高酒店集团海南区区域总经理Marc de Beer、New U Life中国区刘宇文博士)

作为优秀的全球健康企业,新优活在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同时,贯彻“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引导行业与消费者绿色消费。本次活动中,新优活通过雅高酒店集团“碳中和”项目向瑞士气候环保公益组织MyClimate捐助了2,479欧元,用以吸收和抵消掉由于三亚梦想之旅活动产生的额外225.4吨二氧化碳排放。

晚餐时,伙伴们在欢乐的气氛下享用了丰富的海鲜盛宴和当地美食。晚餐过后,大家带着轻盈的脚步,愉快地加入到“青春燃力派对”之中。大家熟悉的“蓝朋友”宝贝也来到了现场,大家在这场青春派对中尽情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纷纷合影留言、互动游戏、定制个人专属彩绘,在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美食与美饮,所有人都沉浸在幸福的时刻里。

乐队表演

热情的乐队表演和少数民族舞蹈“三月三”拉开了整个派对的序幕,随即,主持人为青春合伙人们带来了重磅惊喜,New U Life全球五周年庆典特别连线,全亚太地区的青春合伙人们在云端相聚,New U Life创始人兼CEO Alexy Goldstein也特别出现在亚太会议的现场和所有线上、线下的伙伴带来了祝福,并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使命,与大家相约2023年泰国的相聚。在舞台绚烂焰火的衬托下,刘宇文博与青春合伙人代表共同切开了五周年庆生的蛋糕。

派对中,公司还隆重认可了本次三亚“梦想之旅”积分挑战的前10名,并授予了纪念奖杯,排名前3名的会员从舞台中的New U Life标识中缓缓走上舞台,接受全场所有青春合伙人的祝贺与认可。活动最后,绚丽烟花绽放星空,照亮了大家的幸福的笑脸,乐队的美妙旋律下,青春合伙人们沉浸在欢乐的回忆中,在难忘与不舍中惜别,这场美妙之行圆满结束。

健康生活方式 助力事业发展

遵从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在最后一天的青春,新优活为大家带来了晨起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一场海边瑜伽带领大家开启新的一天。 享受着海风的吹拂,在一呼一吸间,感受身体的律动,在海边自由舒展,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这场浪漫而美好的五天四夜“梦想之旅” ,见证了“青春合伙人”梦想的力量、也见证了大家的成长与收获,同时真挚地表达了公司对大家的感谢与陪伴,本次旅行的精彩回忆和幸福时刻将会伴随着我们踏入另一段新的征程。

2023年,我们即将迎来下一次相聚,祝福所有青春合伙人都能收获一场丰盛的新旅程。伴随新之所向,乘风破浪,再一次共赴梦想之旅,U享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