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新征程,携手共进”乐威医药2023新春年会暨202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3-01-18 11:20 永州新闻网

2023年1月15日,2023新春年会暨202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在乐威医药沧州GMP生产基地圆满举办。本届年会以“全新征程,携手共进”为主题,总结2022年的丰硕成果,并展望2023年发展规划。乐威医药董事长陈文霆先生携公司高管出席本次年会活动,包括泰州、天津、沧州、合肥、北京、上海等多地员工线上参与,首次实现四地共聚,同时这也是沧州GMP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后首次集中亮相。

乐威医药年会现场

乐威医药董事长陈文霆先生在开幕致辞中向公司全体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并表示在经历过去三年疫情后,乐威再次在多地年会中聚首。2022年对于国内企业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即便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乐威上下齐心、排除万难,最终交上了一份年销售同比增长了35%、签单同比增长了84%的优秀答卷。在过去的一年,沧州GMP生产基地重启建设到如今一期项目完成,这成为乐威医药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沧州GMP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的完工,乐威医药逐步完善自身服务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随着公司架构优化的深入,在研发、商务等多个版块负责人履新的加持下,泰州、天津、沧州、合肥、天津、北京、上海以及吉林多地共同努力,在2023年的全新征程中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董事长陈文霆先生新春致辞

乐威的成长离不开公司全体的不懈努力,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大量的优秀表率,他们睿智进取,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乐威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彰显榜样的力量, 2022年度荣誉表彰颁奖仪式先后颁发“优秀新人”、“服务之星”、“研发之星”、“优秀项目组”、“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等12项年度荣誉奖项。与会领导和同事见证了属于获奖者的荣耀时刻,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商务开拓进取奖

T2058团队协作奖

优秀新人奖

服务之星奖

优秀项目组奖

研发之星奖

质量标兵奖

安全标兵奖

防疫之星奖

优秀团队奖

发明专利奖

优秀员工奖

2023年,乐威医药将始终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全新征程中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属于乐威的新篇章。

乐威医药2023年会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