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水物资咨询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暖人心

2023-01-31 11:32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水物资咨询公司工会:“冬送温暖”暖人心

2023年春节前夕,中水物资咨询公司工会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对象为咨询公司监理、监检区域项目部全体在职职工,共计205名一线工程师。活动内容为采购并向一线职工邮寄发放春节慰问品,包括坚果礼盒、有机大米、春联套装等。为了保证每一份慰问品都能在春节前准时抵达每一位一线工程师手中,咨询公司工会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商讨制定活动方案、调研春节慰问品市场、逐条核实工程师收件地址、密切跟踪物流进度,并与监理、监检项目管理部协调配合,经过不懈的努力,截至目前,205名一线工程师全部反馈已收到慰问品。

区域项目部一线工程师对此次“送温暖”活动反响热烈,纷纷向所在部门、咨询公司工会反馈收到慰问品的照片、感想等,表达喜悦激动的心情以及对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感激之情。工程师们一致表示,在寒冷的冬日里,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咨询之家”的温暖,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大唐监理铁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咨询公司打造物资集团的核心企业和监理行业的优秀企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咨询公司作为职工人数较多的基层企业,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管理难度大。近年来,咨询公司工会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实做细关心关爱职工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慰问等工作力度,深化民生工程“六最”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幸福大唐和咨询公司“家”文化建设,持续打造了更加“有温度”的“咨询之家”,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咨询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创新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工会团结凝聚作用,夯实“家”文化根基,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公司建设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促使广大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切实承担起劳动者大军的坚强支撑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建设“中国最好、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征程中、在物资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商贸物流企业的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高耸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