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有“安欣”,才有安心!

2023-02-01 10:37 央视网

来源标题:有“安欣”,才有安心!

近日,电视剧《狂飙》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刑警安欣这一角色取材于多个真实原型,是万千英雄的缩影。正因为有“安欣”们,才有老百姓的安心。点击视频

相信不少人最近都在关注电视剧《狂飙》,这部剧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口碑也是一路“狂飙”。这部以扫黑除恶为题材的电视剧,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正与邪的较量、善与恶的碰撞,让众多网友忍不住天天“催更”。网友们在大呼上头的同时,也很好奇剧中热血、正直、坚守本心的刑警安欣有没有现实原型。

据主创团队介绍,“安欣”取材于多个真实原型,是万千英雄的缩影。他们中,有的人年仅38岁就满头白发,却说“头发都熬白了,还怕熬不过不法分子吗”;有的人在与持刀歹徒搏斗时,警服被鲜血染红,但他说,如果再来一次,还是会豁出去;有的人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献出了宝贵生命。这些现实中的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这些英雄的故事,令人肃然起敬。

有网友动情地说,正因为有“安欣”们,才有老百姓的安心。是的,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中央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切为了国泰民安。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向扫黑除恶的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