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连心丨暖彻人心!总书记跨越千里的惦念
2023-02-03 15:5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连心丨暖彻人心!总书记跨越千里的惦念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同塔里木油田公司轮南油气储运中心西气东输第一站克拉集气区进行了一次跨越千里的视频连线。

“节日期间大家能轮休吗?你们在外过年,年货都准备好了吗?春节期间,你们如何抓安全生产、确保平稳供气?”总书记问得非常仔细,现场员工一一作答。

总书记连线的塔里木油田是我国陆上第三大油气田。1989年,两万多名石油大军集结新疆库尔勒,向“生命禁区”发起挑战,一场波澜壮阔的石油大会战在塔里木盆地打响……三十余载奋战坚守,一代一代石油人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不是我把青春献给了塔里木,而是塔里木点亮了我的青春。”轮南油气储运中心党总支书记常桂川说,“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好石油精神,一代接着一代干,守护万家温暖。”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