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前程无忧51Job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 打造人力资源人工智能全系服务

2023-02-20 09:48 永州新闻网

2月20日,前程无忧51Job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并将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接下来,前程无忧51Job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人力资源领域。此举标志着前程无忧51Job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人力资源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此外,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前程无忧51Job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二十余年,不断在新产品开发、战略投资和运营改进等方面优化迭代,同时从全面综合到细分精耕,从自主创建到投资并购,前程无忧51Job创建了一系列围绕人力资源核心服务的相关产品与业务,搭建了属于前程无忧51Job自己的高质量、多样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布局。

基于此次合作,前程无忧51Job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人力资源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人力资源产业变革与升级。

责任编辑:汪鑫(QD000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