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内无双,“归”来“太”好——2023年太仓市海归人才对接会

2023-03-07 13:30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海”内无双,“归”来“太”好——2023年太仓市海归人才对接会

2023年太仓市海归人才对接会将于3月12日在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举行,活动由中共太仓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国资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同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等合作方承办协办,携新能源、先进材料、生物医药、高新科技等领域的八家重点企业参会,通过太仓人才政策推介、海归人才对接招聘、人才工作交流三项议程,进行充分的宣传沟通,探索未来合作空间,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质岗位,共谋城市高质量发展。

太仓是一座宝藏城市,毗邻上海。这里历史悠久,人文深厚,经济发达,素有“锦绣江南金太仓”的美誉。这里地灵人杰,尚文崇教,涌现出吴健雄、朱棣文等著名科学家及12位“两院”院士。这里创新氛围浓厚、产业优势明显、开放特色鲜明,是中国县域高质量发展百强县第六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市榜首。

近年来,太仓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等历史机遇,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打造“才聚太仓更幸福”工作品牌。太仓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3+3”产业创新集群,不断推进沪科创产业高地建设。围绕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人才支撑,强化制度设计,迭代升级人才政策,全力吸引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汇聚太仓。

当前,太仓正聚力做好融入上海、对德合作、以港强市“三篇文章”,加快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擦亮“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城市标识,全力拼出跨越发展的“太仓速度”。太仓正力提升全维度的人才政策供给,着力提供全方位的人才要素保障,为海归人才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包括为人才提供首次考察补贴,首年生活补贴等切实有效的生活保障,人才特贴、优秀人才奖励、高技能人才奖补等一系列资金奖励,以及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太仓科技领军人才计划等一系列领军人才(海归人才)资助扶持。实体化运作人才服务中心,为人才提供青年人才驿站、人才公寓,擦亮“人到太仓就有房”品牌。同时在子女教育资源、医疗保障和人才落户等方面提供强力的支持和便利的条件。真正打造招才引智的“强磁场”,释放活力的“稳定器”,将高层次海归人才集聚于此,激活城市发展的“智力”引擎。

人才因城市而聚,城市因人才而兴。太仓不仅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更是一座机遇叠加、区位优越、潜力无限的城市。太仓这座幸福之城将不断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以一系列更加开放有力的创新举措,张开怀抱热忱欢迎广大海归人才来太就业筑梦,希望广大精英人才走进太仓、选择太仓,一起携手共行,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