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震惊福州!1288高档装修动了谁的奶酪?

2023-03-23 18:10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震惊福州!1288高档装修动了谁的奶酪?

2022年6月,美第奇国际设计(以下简称“美第奇”)拿下华润万象城三期TB写字楼十一、十二两层,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与奢侈品牌LV旗舰店、福州知名风景区西禅寺隔窗相望。在展厅装修还未正式试营业的七月份,美第奇就已签订32套客户施工合同,营收迅速突破1000万,其中不乏有融侨外滩、海月江潮、保利天悦、融侨水乡温泉别墅等福州知名高端楼盘。如此热销的进展,在业内引发了强烈关注。

买得起的高档装修

1288轰动大宅消费市场

福州的大宅装修市场中,许多传统的高端装企主推设计师价值,但由于没有自有工人,施工往往都是外包给“装修游击队”。此外,设计师推荐的主材价格虚高在过往的行业报道中也并不少见。

和传统的高端装修不同,美第奇的定位是“买得起的高档装修”,并推出1288半包新模式,施工由美第奇的自有工人负责,主材、定制家居、电器也可以在美第奇展厅购买。美第奇“主材差价3倍赔”的承诺,高端主材直接亮出市场底价,透明的价格体系,很大程度颠覆了消费者对高端装修的认知,规避了传统半包模式的弊端。

底价承诺的背后,考验的是企业的内功。美第奇国际设计在福州自有大型工厂物流园,所有出售的主材都可以做到从工厂直达工地,是福州高端家装首家实现工厂直供的公司。在采访中,西班牙瓷砖BORGETTO福建区域总经理透露:“美第奇每个月预定的采购量大约在10个集装箱左右。”美第奇总经理江建华则表示,依托于强大的物流体系,传统全包(硬装加主材)报价5000到6000元每平米的高档装修,在美第奇国际设计做到同品质同效果,要比市场价每平米低上2000元甚至更多。

6大领域专业分工

大宅设计的颠覆进化论

传统的别墅大宅,通常仅由一位设计师兼顾全局。由于面积大、楼层多、功能多,大宅及别墅的设计需要考虑的要素往往多且复杂,只有一位设计师难以面面俱到,许多设计只能停留在效果图中,实际落地的效果往往不尽人意。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李宪文,是美第奇设计名人堂的一员,也是国内外多项设计重点奖项的获得者。在采访中他表示:“现在的大宅装修业主,更注重的是装修中获得的价值感,入住后的体验感,对整体落地效果要求更高,一个人的精力很难还原出各方面的效果。”

美第奇国际设计以6大领域分工设计的极致,彻底打破传统装修一人设计的陈规,独家推出1+5的设计理念。将传统一人设计模式,改为一名主创设计师领衔负责总体效果,造价规划师、灯光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收纳设计师、舒适系统设计师五位设计师则分工设计专门领域,带来设计模式的颠覆。

走访中,一名签约美第奇的融侨外滩业主说:“买这套房,就是冲着闽江的江景来的。美第奇的灯光设计师对客厅观景区的灯光进行了专业优化,呈现的光影效果超越了我的预期。“而另一名业主则对美第奇特有的造价规划师赞赏有加:“造价设计师帮助我们理清了各版块的预算,减少了不必要的开销,我很满意。”

走访后记

颠覆性的模式与价格,突显与放大了美第奇国际设计的韧性与魅力,在不变与变化间演绎着独有的美第奇生长剧本。2023年3月,美第奇国际设计即将发布家装春季设计趋势,重磅福利、无与伦比的沉浸式家居体验空间,美第奇国际设计能否延续热销传奇,点燃福州开年商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