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深入探索数字空间十八数藏元宇宙空间即将开启

2023-05-26 19:41 永州新闻网

来源标题:深入探索数字空间十八数藏元宇宙空间即将开启

生活、娱乐、创造,比现实世界你的角色更多元多面,比现实世界你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比现实世界你的个性更张扬无畏,这就是元宇宙。元宇宙让人有了数字世界的“分身”,与现实世界的你,共同体验着不一样的生动精彩。全新的沉浸场景、丰富的娱乐活动,十八数藏深入探索数字应用,独立的元宇宙空间App即将开启上线,带你走进虚实结合的“平行世界”。

个人土地、专属岛屿、虚拟形象、个性装饰、娱乐游戏……走进十八数藏元宇宙空间,感受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在数字系统、社交圈层、娱乐氛围上密切融合,土地、岛屿、游戏等功能首期将同步上线。用户进入后可以选择个人“安家”的省份,随后通过小图标可以进入自己的岛屿,置身一个如同野外乐园般的专属空间,在这里可以进行个性化装饰与布置,感受十八数藏打造的别致虚拟线上体验。

测试场景-个人土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趣味十足的虚拟空间中,用户可以邂逅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只需要轻松点击,即可在世界或是个人页面进行聊天,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丰富用户在线互动的方式与乐趣。

测试场景-个人土地选择

通过多元触点,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体验需求。十八数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定制专享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体验需求。服务基于用户对土地与房屋的需求,提供土地大小、房屋样式等多方面的可选服务;同时在专属岛屿上,亦有丰富的装饰装置,用户根据个人偏好、风格样式等,可以进行多样化布置与体验。无论是陌生人或好友,均可到访你的专属空间,获得完全独立于现实世界的新式社交体验。

测试场景-个人专属岛屿

测试场景-岛屿装饰布置

为丰富场景和虚拟世界环境融合,满足大众在社交、生活、娱乐、消费等多方面需求体验,十八数藏也将陆续开放个人藏品展馆及艺术家展馆,在艺术家展馆里,用户可以与自己喜爱的艺术作品进行互动;同时,元宇宙空间将接入多类型品牌方,设立品牌专属场馆,通过数字形象沉浸式展现现实世界中我们所熟悉的品牌,通过线上有趣的品牌联动,为实体行业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为品牌赋能。

数字藏品作为开启元宇宙大门的钥匙,不再只是个人加密账户中的一串数据或文件,也不仅仅是显示在元宇宙中的艺术品、收藏品,将有更多功能被赋予,与你的土地、房屋、岛屿、装饰、游戏等息息相关。十八数藏探索可持续的数字玩法,融合丰富的生活方式、社交方式、娱乐方式,期待着充满想象力的用户伙伴,在元宇宙空间中创建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虚拟世界,真正体会到数字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