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丨创新是第一动力
2023-05-30 10:51 央视网

来源标题: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丨创新是第一动力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央视网《天天学习》推出“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系列互动海报,带您“沉浸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

天天学习“创新是第一动力。”

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并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部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发生历史性、整体性、格局性变化,成功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