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春走基层_千龙网
  • 春节坚守祖国南疆的一方“小岛”

    正当全国人民阖家团圆、欢庆春节的时候,远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南省三沙市,李明举和同事依然坚守在祖国南疆,守护银屿岛岛礁平安。

  • 吉林通化:凡人微光汇聚战"疫"力...

    2月20日,吉林通化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回首过去一个多月,那些凡人微光汇聚成的战“疫”力量,依然让人感动。

  • 冰雪中,他们守护回家的路

    早上6点,羌塘草原还笼罩在黑夜中,在零下30摄氏度的天气里,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尼玛县农村公路养护队队长索朗罗布正在奋力抢通被冰雪阻断的道路。

即时新闻:

  • 留京过年艺术家为通州市民带去“大餐”

    响应北京市的防疫要求,京演文化组织留京就地过年的骨干力量,在通州区文化馆开展错峰服务的声乐、舞蹈、器乐、少儿美术等艺术培训课程以及组织文艺演出、非遗传承活动等公共文化服务。

  • 迎新春北京展览馆赏苗绣艺术

    近日,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一场“苗绣艺术赏析”沉浸式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精选展出5位中国苗绣艺术家刺绣48幅作品,让观众领略东方技艺的指尖魅力。

  • 前门大街流光溢彩

    随着春节临近,前门大街装点一新,整条大街在富含传统元素的灯彩映衬下,夜色阑珊、流光溢彩,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