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信治任中组部副部长(图/简历)

2015-12-30 10:1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姜信治任中组部副部长(图/简历)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30日电 (姚茜)据山东新闻联播消息,12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委常委班子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代表省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到会指导。据了解,这是姜信治首次以中组部副部长身份在媒体公开露面。姜信治此前担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省委党校校长。

姜信治同志简历

姜信治,男,汉族,1958年2月生,甘肃敦煌人,1980年9月入党,1974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1998年10月起任甘肃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临夏回族自治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政府秘书长;2007年4月任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2011年1月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省委党校校长。2011年11月在省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省委常委。2015年12月任中组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  作者:姚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