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上海迪士尼下月开票 票价学问知多少

2016-02-03 17: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早前公布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今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的消息让各位网友着实期待了一把,但迟迟未公布的门票价格却始终让人猜测。2月3日,悬念终于揭晓:门票分平日票和高峰票两种,各为人民币370元和499元。3月28日就开始售票了,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迪士尼之旅了?别着急,看完这几个问题,您的旅程将更顺畅哦。

xjpfy12

一、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分平日票和高峰票两种,平日票为人民币370元,高峰票为人民币499元(注意:节假日、周末和每年的7月8月都属于高峰日)。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且每位游客最多可以购买5张门票。

需要注意的是2016年6月16日至30日,为乐园“盛大开幕期”,在此期间的门票价格等同于高峰日门票价格即499元。

二、老人和儿童等特殊人群有优惠吗?

乐园门票提供多种优惠。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可免票入园。此外,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三、持门票可以体验哪些项目?

按照迪士尼度假区的惯例,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其中景点包含“梦幻世界”等六大主题园区,此外还包含现场娱乐演出、夜光幻影秀、演职人员周到服务等。

四、购买门票的方法有哪些?

门票发售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票。为了确保顺利入园,请务必从以下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或 86-21-31580000)

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名单请参考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其他官方售票渠道,包括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

全球迪士尼票价看过来——上海票价最低

据了解,在全世界各地迪士尼的售票体系均不相同。以美国奥兰多的disneyworld和洛杉矶disneyland为例,年龄划分为大于10岁和3-9岁;而东京迪士尼则按照成人票(18岁以上)、学生票(12-17)、儿童票(4-11)和敬老票(65周岁以上)划分。

以单日标准票为例,按照汇率计算,奥兰多迪士尼Magic Kingdom Park园区的票价是10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0元)、其它园区的票价是97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8元);洛杉矶迪士尼票价则是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1元);东京迪士尼的票价为69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79元);香港迪士尼的票价是539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55元);巴黎迪士尼的票价为74欧(折合人民币约531元)、冬季同一园区的票价是47欧(折合人民币约337元)。

上海迪士尼公布的常规门票价格为370元,在全球迪士尼门票价格中是最低的。(综合新华网、新民网报道)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