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5.0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2016-02-12 08: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5.0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1日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日21时10分新疆伊犁州新源县(北纬43.5度,东经82.5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地震发生时,新疆新源县、伊宁市、博乐市、奎屯市、乌苏市等多地有震感,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记者从新疆地震局了解到,震中大致位于新源县靠近伊宁县和巩留县方向的哈拉布拉乡,距离巩留县城26千米,距尼勒克县城27千米,距新源县城59千米,距特克斯县城68千米。

据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介绍,震中位置为新源县种羊场,暂时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目前,新疆地震局已启动应急预案,消防部门正在集结队员全面检查装备器材,确保收到灾情快速出动,新疆铁路部门正在组织对线路、设备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