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除夕夜失踪女大学生遇害

2016-02-12 09:0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嫌犯已被刑拘  曾因强奸多人被判无期

2月11日上午,经过登封市公安局连续四天全力侦查,登封市大冶镇女孩景亚平失联一案告破,确认景亚平已经遇害,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董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董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据大河报报道,被抓获的嫌疑人董某某,正是事发次日警方锁定的嫌疑人。董某某家住在景亚平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山沟道路偏僻,人烟稀少。据介绍,董某某曾任登封市大冶镇二中教师,因强奸多名女学生被判无期徒刑,服刑十多年后出狱。出狱后,孤身一人。很少与人往来。

此前据大河客户端报道,2月10日晚10点,登封警方在大峪镇香山找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面部已难以辨认。该处距离嫌疑人住处很近。当日,景亚平家属根据烧焦尸体并未确认死者身份,但大致可以推测,景亚平已经遇害。警方随后提取了实体DNA进行比对。

北京晨报综合消息

案件回顾

景亚平今年23岁(见左图),在河南大学学医,2月6日(腊月廿八)才回家,于除夕当天去初中好姐妹家中玩,当时身穿桃红色棉袄。回家时,天已黄昏。2月7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登封大冶镇塔湾5组的景亚平从桐木村朋友家里出来,准备回家,谁知至今未归。

据景亚平姐姐介绍,从同学家到自己家,步行最多半小时,而天黑时妹妹依然没见回来,家人打电话无法接通。景亚平很懂事乖巧,人际交往也简单,不知道为何会突然消失。据了解,景亚平回家所走路段比较偏僻,居民稀少。事发后,登封警方在沿线询问村民,寻找可能的目击者,排查线索。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